真人版美人魚!小茉莉泳裝「連扯帶打」VS張艾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冠軍任務》日前到溫泉會館出任務,除了固定班底陳瑀希(小茉莉)跟辜莞允以外,還找來張艾亞跟曾恩琦,一同泳衣亮相爭豔。為求勝利,4人顧不得身穿泳衣,卯盡全力大比拚,連扯帶打拼命抓,張艾亞為了贏甚至使出「吻攻」。而曾是游泳隊的陳瑀希,水裡闖關如魚得水,簡直是真人版美人魚。

▲小茉莉、辜莞允、張艾亞、曾恩琦換上泳裝廝殺。(圖/衛視提供)

這次任務為在泳池玩水上大戰,每個人坐的泳圈上會綁兩顆氣球,先將對方的氣球都弄破就獲勝。郭彥均跟哈孝遠PK,因為哈孝遠太重還沒打仗就沉入水裡,他一直想要再重來一次,但郭彥均笑說男生打水仗根本沒人看,重點是美女打水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與張艾亞「連扯帶打」拚輸贏。(圖/衛視提供)

4位宅男女神各個是卯盡全力,也不顧身上是否是綁帶式泳衣,拼命拉扯對方還美腿交鋒就是要捏爆對方的氣球,張艾亞對上狠角色陳瑀希,更是為了想贏直接想要用「吻」來攻擊對方,惹得一旁的哈孝遠心癢癢嗆說:「為什麼打KISS不約我們!」

▲郭彥均一次對上小茉莉與辜莞允。(圖/衛視提供)

水上大戰後來是由主持人郭彥均對上陳瑀希跟辜莞允,比賽一開始,郭彥均就被兩位宅男女神左右夾攻。愛家的郭彥均沒有憐香惜玉,3人肉搏大戰讓旁邊觀戰的人看的好緊張,大家看到他一男奮勇大戰兩位女生,下手一點都不留情,紛紛直呼:「郭彥均你欺負女生,不是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