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招募50名儲備幹部 首年年薪可達百萬

中信金2016年將招募50名儲備幹部。(圖/資料照)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中信金19日公告,由於海內外業務持續擴張,因應各項業務拓展需求,「儲備幹部計畫」(Management Associate;簡稱「MA計畫」)即日起開跑,凡經面試確認錄用者,首年年薪可達百萬,第一年評鑑通過後即晉升至襄理,通過2年培訓期後有直接晉升為經理的機會,升遷速度為業界最快,預計招募50名專才。

中信金表示,今年「MA計畫」規劃共有法人金融、個人金融、支付金融、保險事業、風險管理、經營管理、財務管理、人資管理、資本市場專業菁英等9個組別,預計將招攬50位專才,招募採隨到隨審制,歡迎各國籍、具國際金融視野優秀人才儘早報名,以過去招募經驗來看,均吸引超過千人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凡經面試確認錄用者,首年年薪可達百萬,第一年評鑑通過後即晉升至襄理,通過2年培訓期後更有直接晉升為經理的機會,升遷速度為業界最快。表現優異者在培訓期間結束後,將優先外派至海外各分支機構,實際參與海外業務發展規劃。

目前中信金控在全球14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6個海外分支機構,而今年招募職務包含儲備幹部MA、法人金融ARM(Assistant Relationship Manager)、個人金融理財人員、櫃檯人員、保險業務人員、數位金融行銷企劃、資訊科技人員、海外菁英OBA(Overseas Business Associate)等職缺。

關鍵字: 中信金儲備幹部海外MA保險金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中信金併台壽資產破兆 躋身台灣前6大壽險

中信金併台壽資產破兆 躋身台灣前6大壽險

中信金(2891)1日完成旗下兩家壽險子公司台灣人壽與中信人壽整併案,並保留「台灣人壽」品牌,合併後中信金控旗下的台灣人壽總資產規模,超越新台幣1兆元,躋身台灣前6大壽險公司。

2016-01-04 10:17

中信金赴陸設子行 竟因「國」字卡關!

中信金赴陸設子行 竟因「國」字卡關!

中信金(2891)併購信銀國際(中國)一案,在2015年向深圳銀監會遞件,但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13日表示,併購一案已獲金管會核准,但至今仍在深圳銀監會送件審查階段,因「中國信託」名字中有個「國」字,大陸主管機關有疑慮,因此尚未過關。

2016-01-13 17:47

金融股市震盪!15金控總獲利188億元 年衰退逾4成

金融股市震盪!15金控總獲利188億元 年衰退逾4成

中信金(2891)公告2016年1月單月稅前盈餘為31.15億元,稅後盈餘為22.5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13元;受到1月金融股市震盪影響,15家上市櫃金控合計獲利未達200億元,僅賺188.06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超過4成。

2016-02-16 10:04

加入中信金 台壽:拚資產年增千億!

加入中信金 台壽:拚資產年增千億!

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出席「台灣人壽董事長盃表揚大會」表示,台灣人壽和中信壽合併後,資產規模破兆元,約為1.5兆元,目標每年資產規模還要年增千億元,而併購金控後從4月份開始通路的結合、整併;母公司中信金控也提出120億增資計畫,讓未來台灣壽險更壯大,也能提升RBC(資本適足率)。

2015-12-03 12:06

高價標下中信金信義總部 竟是他…

高價標下中信金信義總部 竟是他…

中信金日前公告松壽路信義總部招標案,以151億2270萬元新台幣賣出,得標者為英屬維京群島商子樂開發及碩河開發,預計打造以五星級飯店為主體的商用複合式大樓,其中還規劃商辦、商場及展演中心;而高資金運作的背後的操盤手,是子樂私募基金亞太置地(APL)前台灣區總經理詹偉立。

2015-10-31 09:24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歐美貨櫃運價5月即將上漲,加上紅海危機影響的時間恐拉長到下半年,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運價走強,貨櫃三雄今(26)日股價走高,陽明(2609)收漲停、爆出22萬張大量,三大法人及外資今日買超第二大都是陽明;萬海(2615)漲逾6%、長榮(2603)則漲逾3%,居三大法人及外資買超第8名。

2024-04-26 17:02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IC設計大廠聯發科(2454)今日舉行法說會,並公布第一季財報,受惠一次性認列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稅後純益315.36億元,季增 22.9%,年增 86.9%,每股稅後純益 19.85 元,毛利率達52.4%,寫進14年來新高,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針對後市展望也表示,預期聯發科今年全年營收目標14至16%,全年毛利率目標不變,手機的成長將高於其他營收類別。

2024-04-26 16:46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受美中科技戰影響,為避免地緣政治帶來風險,封測大廠京元電子(2449) 今日代子公司KYEC Microelectronics Co., Ltd.公告出售其全部持有之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92.1619 % 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為217.15億元,預估扣除長期投資成本及相關稅賦等影響後處分利益約為38.27億元,每股盈餘增加約3.13元。

2024-04-26 15:54

永豐金35.7萬股東樂翻!擬配發1元股利 創9年新高

永豐金35.7萬股東樂翻!擬配發1元股利 創9年新高

擁有35.7萬股東的永豐金今(26)日召開董事會,通過2023年度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75元、股票股利0.25元,合計每股股利1元,為2014年至今、9年以來每股最高水準。

2024-04-26 16:5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