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入侵? 印度Su-30戰機擊落球形幽浮!

印度空軍擊落「幽浮」後,當地警方在現場發現一金屬物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空軍在「共和國日」(Republic Day)於印巴邊境擊落一個神秘的球形幽浮。不過並無人員傷亡或物品損壞,印度官方正在深入調查此事件。

外媒報導,印度空軍雷達在1月26日發現國境內出現一個球狀幽浮。接著就出動「蘇-30」戰鬥機,在印度與巴勒斯坦邊境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巴爾梅爾(Barmer)區上空將這個球形幽浮擊落。

印度空軍官員說,該物體從西部飛來,暗示來自巴勒斯坦,被擊落時間為當地時間1月26日上午。 印度空軍發言人說:「當天10:30至11:00之間,印度空軍雷達發現一個不明身分的氣球形狀物體。一架印度空軍戰鬥機出動攔截,並把它擊落。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印度空軍發言人表示,沒有人受傷,也沒有造成該地區的物品損害。 該事件發生地點為巴爾梅爾,距離拉賈斯坦邦的首府賈浦爾(Jaipur)500公里。當地一些村民報告說,看到有金屬片從空中掉下來。

當地警方表示,警長博斯(Jassaram Bose)的調查小組發現5塊三角形金屬物體,並確認不是爆炸物的碎片件。金屬物體已經移交給印度空軍。

警方同時表示,在附近5公里範圍內的Gugardi和Panavara村莊,有人聽到5次爆炸聲。而且一名目擊者說,發生5聲爆炸後,有東西從天空掉下來,之後一架飛機飛過。警方說去年一月,當地人也聽到過類似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