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又被交易! 諾瓦克PO兒子混搭照自嘲

▲諾瓦克(右)招牌動作「綁腰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交易大限19日截止,「冠軍腰帶」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被雷霆送往金塊,這將是他生涯效力的第9支球隊;得知「又」被交易後,諾瓦克在推特上PO了一張兒子的球衣「混搭」照,幽自己一默。

諾瓦克放上兒子在庭園打球的照片,其中裝備都來自不同球隊,「尼克的籃框、雷霆的球衣還有爵士的球褲,很好奇這個小傢伙會不會感到困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瓦克PO兒子照片自嘲。(圖/翻攝自諾瓦克推特)

32歲的諾瓦克生涯效力過火箭、快艇、小牛、馬刺、尼克、暴龍、爵士、雷霆,而稍早雷霆又將他與奧古斯丁(D.J. Augustin)以及一個第二輪選秀權打包送至金塊,換來後衛佛伊(Randy Foye);這代表諾瓦克將蒐集到第9套NBA球衣,成為名符其實的籃球浪人。

曾在2011-2013年與林書豪聯手一起在尼克打出驚奇,諾瓦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精準的三分以及進球後「綁腰帶」的招牌動作,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諾瓦克交易大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