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完整私訊公開!控周渝民「和我發生性關係...」

▲周渝民又被泰國女子緊咬婚前一夜情,他的經紀人氣得表示該女子「欺人太甚」。(圖/翻攝自泰八卦微博、周渝民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周渝民(仔仔)2015年11月與喻虹淵登記結婚,婚後也經常曬恩愛,羨煞旁人,沒想到成為人夫不久便被一名泰國女子Pear(梨子)指控,他到泰國蘇美島拍攝電影《追婚日記》時與自己發生過關係,當時他的經紀人表示這則爆料是不實內容,不做回應,近日該名女子竟然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公開2人對話記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梨子公開與仔仔的對話紀錄,當中2人都是以中文、英文交談,但她的在第一張截圖中她先要求男方傳個人相片給她看,男方傳了之後立刻問「妳的照片呢?」,她簡短回覆OK。

▲仔仔再遭泰女咬劈腿。(圖/取自泰八卦微博)

第2張截圖中梨子表示「I'll do what I want to do」(直譯:我會做我想做的事),男方則請求她「不要這麼做」,她則回覆「If you don't clear not to see me as I beg, I will do what I want」(直譯:如果你不理會我的乞求,我就會做我想做的事),男方不解她的這番話是否在威脅,但仍關心她「照顧好自己,這個最重要」,她不為所動,「I do what I do, I really do friends dignity of a woman」(直譯:我做我要做的,一個女人的尊嚴)。

▲仔仔再遭泰女咬劈腿。(圖/取自泰八卦微博)

第3張截圖一開頭便是男方連聲道歉,她怒氣衝天地說,「You have sex with me, and I don't know about you. Today, you get married, you tell me? Why are you talking to me?Why did you do this to me?」(直譯:你和我發生性關係,但我對你一無所知。今天你告訴我你結婚了?為什麼你要告訴我?為什麼你這樣對我?),男方則表示,「語言,真的有點問題,不清楚你的意思,但是我很抱歉傷害妳」。

▲仔仔再遭泰女咬劈腿。(圖/取自泰八卦微博)

第4張截圖她依然氣沖沖地說,「You are satisfied to me to die? I want for you this far. You think I'm waiting for what?」(直譯:你希望我去死?我這麼想你,你覺得我在等什麼?)男方則再次致歉,「全部都是我的錯」。

▲仔仔再遭泰女咬劈腿。(圖/取自泰八卦微博)

最後一張截圖她說,「You must apologize to me personally.」(直譯:你應該親自向我道歉)並稱「I'll never forgive you.」(直譯:我永遠不會原諒你),而對方除了表達歉意,還留下了一句「我死,妳就開心了」。2人混亂的對話紀錄,加上Pear的英文文法錯誤百出,網友好奇雙方到底如何知道對方在表達什麼,「這英文也真是醉了」。

▲仔仔再遭泰女咬劈腿。(圖/取自泰八卦微博)

許多網友認為現在有很多人拿著明星照片到處招搖撞騙,直指該名泰國女子根本就是在炒作新聞,完全是想紅想瘋了,更有粉絲認為公開的對話記錄內有很多破綻,「只靠中英文交流也行?這聊天記錄偽造的太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