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被爆準備復出 合照洩密「要當玖壹壹師弟」!

▲嘎嘎有可能會成為玖壹壹的師弟。(圖/取自嘎嘎IG、玖壹壹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日前接連爆出不雅影片外流、劈腿、當街擁吻寶兒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公司相信音樂祭出退團處分,演藝事業遭到重挫,近日回到台中老家過年,在Instagram貼出和饒舌團體「玖壹壹」的合照,被友人爆料疑似會加入該團所屬的「混血兒娛樂」,有望復出音樂圈。

據《中國時報》報導,嘎嘎的經紀人表示自己很看好嘎嘎的才華,不擔心對方因為桃色新聞重創形象,認為沒那麼嚴重,「他畢竟單身,而且現在年輕人、小帥哥都玩得比他誇張。」坦言有在和玖壹壹的公司接洽,期望嘎嘎不要做偶像而是要做自己,說想要說的話,吸引新的粉絲,反而不期待接收MP的歌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在台中和玖壹壹合照。(圖/取自嘎嘎IG)

此外,嘎嘎和玖壹壹的公司正處於觀察期,雙方都還沒有簽約,所以復出的日期還沒有決定,被退團後的這段期間都靠存款過日子。對此,經紀人表示,「希望等嘎嘎準備好,不然急著復出只會被外界拿之前的事件大做文章。」而被問到之後是否會嚴格管控嘎嘎的感情生活,他則是回覆「還沒有聊到這一塊」。

玖壹壹為人氣相當高的饒舌團體,YouTube累積近1億人次觀看、MV10天便突破百萬、表演邀約更是接不停,號稱是中南部天團,成名曲包括《癡情男子漢》、《打鐵》、《歪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