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四強戰台將全員熄火 新疆率先聽牌

▲效力新疆女籃的彭詩晴此役僅進帳4分。(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WCBA季後賽四強戰,新疆女籃靠著洋將查爾斯全場狂46分,在主場以90比82擊敗廣東女籃,系列賽取得2:0聽牌優勢;北京女籃則以77比68力克上海女籃,將戰局扳成1:1平手。

前一戰殺到延長賽,新疆才以4分之差險勝廣東,此役廣東亟欲扳回一城,首節就在帕克內線發威下取得雙位數領先,儘管次節一度被新疆追到只剩1分差,但易籃後攻勢再起,前3節打完還保有9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到了決勝節,新疆靠著查爾斯不斷強攻禁區,迅速將比數反超,並加強防守迫使廣東命中率下滑,單節打出37比20攻勢,鎖定戰局。查爾斯轟下全場最高46分外帶20籃板,邱思玥14分,台灣女將彭詩晴手感低迷,6投盡墨,僅靠著罰球拿下4分。

▲查爾斯狂轟46分。(圖/CFP)

另一場北京與上海之戰,同樣是靠著禁區悍將主宰比賽勝負;北京洋將福爾斯延續前役好手感,進帳40分、12籃板,帶領球隊一路領先,最終在主場捍衛勝利,將系列戰扳成平手。高頌挹注14分,全隊僅2人得分上雙。

上海方面史秀峰21分表現最佳,坎貝奇12分、12籃板,黃靖12分,魏于淳替補上陣拿下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CBA彭詩晴魏于淳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