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肋骨挨擦棒球沒能打擊 林明杰:像小學生想遠足卻下雨

▲林明杰被擦棒球直擊左肋骨。(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捕手林明杰18日首度在熱身賽出賽,不過2局上被打者擦棒球直擊肋骨,當下幾乎痛的不能呼吸,立刻被換下場治療,林明杰說,自己很喜歡比賽,訓練比較單調,比賽可以知道自己那裡不足,很可惜上場沒多久時間就傷退,「好像小學生期待遠足,隔天起床下大雨」。

林明杰是兄弟2015年選秀會選進的捕手,187公分身材高大,也是中職史上第二高的捕手(僅次於陳文賓188公分),他說,2局上原本準備要接球,結果球被打者擊中形成擦棒球,直接打在左邊肋骨上,當下真的痛到不能呼吸,退場治療已經好多了,觀察一晚看是否需要進一步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17日首場熱身賽是內部黃白賽,林明杰說,「教練昨天已經安排好,原本有機會最後半局上去代打,結果沒打到,想說今天先發可以打沒關係,結果2局上就被球打到」。林明杰被安排在第8棒,但2局下第1人次就被擦棒球打退場,沒有機會打擊。

連續2天沒打到球,林明杰笑說,是不是該去拜拜,自己很喜歡比賽,在比賽中更容易發現哪裡需要改進,而且自己很期待可以上場,「我還特別早睡,今天精神特別好,很想打比賽,結果還沒打到就下場」。他還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期待遠足的小學生,隔天起床發現在下大雨。

▼林明杰身材高大。(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