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不能利用就丟掉!《Remember》南宮珉下場惹哭眾人

▲《Remember-兒子的戰爭》結局惹哭眾人。(圖/翻攝自sbs劇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由俞承豪飾演患上超憶症的律師,大反派南圭萬(南宮珉飾)利用金錢買斷所有人,導致他的爸爸在牢裡含冤而亡,他卻因為逐漸喪失記憶,讓劇情往超虐心的方向發展,令大批劇迷直呼揪心,該劇18日播出大結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宮珉在劇裡飾演大反派,教唆殺人、吸食毒品、強姦等重罪集於一身,患有憤怒調節障礙的他常會爆衝殺人,也不會對自己的行為懺悔,最終在大結局被判死刑,在法官面前爆衝「我就是法,我說的話就是法律!」

▲《Remember-兒子的戰爭》18日播出結局。(圖/翻攝自sbs劇照)

令劇迷淚崩的是,南圭萬爸爸殘忍的信念「人不能被利用,那就丟掉」竟也適用在他身上,當他哭著哀求放他出去,爸爸卻冷酷表示「你不是我兒子」,在牢裡痛哭又嘶吼,最後心灰意冷上吊自殺,慘死的寂寞下場讓許多人於心不忍。最後,俞承豪失憶,對著朴東浩律師提問「請問你是誰?」帶著自己的記憶日記本離開,哀傷結局惹哭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