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鄰近桃園機場 國2往機場旅客行車時間恐拉長

▲桃園台灣燈會亮點之一,藍眼淚。(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016台灣元宵燈會2月19日(試營運)至3月6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由於桃園國際機場與燈區位置及高鐵桃園站鄰近,且不少旅客進出往來兩地,桃園機場提醒,尖峰時間利用國道2號前往機場的旅客,可多預留交通時間,以免行程受到延誤。

▲2016台灣燈會迎賓門。(圖/取自交通部觀光局網站)

台灣燈會今年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鄰近桃園機場,桃機表示,國道2號恐因進出燈會區域車多,造成車流量過大,為避免影響行車時間,請搭機旅客及接送機親友預留較多交通時間。

▲2016台灣燈會周邊交通管制圖。(圖/取自台灣燈會官網)

注意事項如下:

1.燈會交通管制期間,桃園機場與高鐵桃園站接駁巴士統聯705號車,仍維持正常營運路線進高鐵站,惟當高鐵站內人潮過於擁擠時,在機場巴士候車區的高鐵資訊電子看版,及統聯售票櫃檯均會提醒旅客,建議旅客換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離開機場,以免擔誤旅客寶貴時間。

2.台灣燈會尖峰時間,平日下午16時至18時,晚上20時至22時,假日為下午14時至17時,晚上19時至23時。尖峰時間利用國道2號前往機場的旅客,恐因進出燈會區域車流量過大,影響行車時間,請搭機旅客及接送機親友預留較多交通時間,以免延誤搭乘班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