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次擁有PANTONE色的粉藍和粉紅?戴上她就對了!

Maison Noir X Vita Fede以2016 pantone色打造的獨家訂製款手鍊,售價11,000元。(圖/Maison Noir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美國色彩權威機構彩通(Pantone)去年12月公布2016年度流行色,也就是溫柔的玫瑰晶(Rose Quartz)和寧靜藍(Serenity),盼望今年能夠寧靜、平等、和平,兩色相乘後給人一股柔和療癒的感受。位在台北東區的複合式精品Maison Noir黑房子與美國配件品牌Vita Fede以這兩色推出限量50個獨家訂製款首飾。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三色配色容易與服裝和其他配件混搭,沒有衝突感。

黑房子主人曾婕(Janet)在2016年度代表色公布後,立刻與Vita Fede定下此合作商品,特別請品牌讓已經停產許久的雙圈皮繩重出江湖,雙色合一,不僅配戴最新趨勢,當你低下頭時,或許也能感到一絲平靜。這款雙圈手鍊將今年Pantone國際色號染上小羊皮後,再以手工縫玫瑰金、銀與鐵灰的三色混鍊,可說是目前最高質感的玫瑰石英與寧靜藍首飾了。

Janet也說,許多客人擔心三色鍊會不會不好搭配,她解釋,其實三色鍊反而更容易與服裝搭配,因為當手腕活動時,會出現不同的鎖鏈顏色,也可以混搭任何顏色的首飾,怎麼搭都很出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