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翻」福祿猴點燈後長這樣 網友驚:救援成功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台北燈會的猴年主燈「福祿猴」,自造型曝光後惡評如潮,被許多網友直批根本災難。對此台北市民政局回應,主燈還沒完成、目前仍在上色修飾,現場看會有不一樣感受;果然,「福祿猴」在17日晚間進行光影投射測試,結果竟然讓大家驚呆了。

▲「福祿猴」點燈後讓網友直呼:救援成功!(圖/取自「野生福祿猴」臉書)

福祿猴推出那陣子,網友狠批它是「史上最醜」,不只惡評一面倒,更有衍生各種瘋狂KUSO,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也被洗版!面對網友瘋狂批評,民政局只得出面回應,「目前大家看到的都只是平面影像,不過相信大家到現場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福祿猴本尊在圓山的花博公園曝光,並吸引許多民眾圍觀,但長相網友仍不領情,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真的五告賣」、「不是說現場看會不一樣嗎?」、「說好的不同感受呢?為何我還是很生氣?」

▼「福祿猴」原本長這樣...(圖/東森新聞)

到了17日晚間,飽受惡評的「福祿猴」進行光影投射測試時,終於有一些網友好評出現。只見福祿猴臉上充滿炫麗光影效果,正面評價也開始增加,有網友笑說「臉很療癒」、「看一次就笑一次很愉悅」、「其實看起來蠻可愛der」,無論如何,至少不像之前那樣一面倒啦!

對此設計師林書民表示,福祿猴的主體過大,整體高14.2公尺,沒有大型機具可以載運,所以必須在現場組裝;目前仍在計算、調整投影機和主燈間的距離,仍未建置完畢,預計20日民眾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福祿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