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幫飯糰婆婆說話 「檢舉達人」潑漆扛滅火器砸店

▲手機行內的展示櫃及貨架都被黃男砸翻,商品散落一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一間手機配件行昨日(17日)遭人潑漆砸店,39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因經常檢舉附近攤商日前遭攤販們圍毆,加上手機配件行女店員也阻止過他檢舉一位賣飯糰的婆婆,一時氣不過乾脆跑到店內潑漆,甚至拿起滅火器亂砸,把店員和其他客人嚇了一大跳。

據了解,39歲的黃姓男子經常打電話檢舉新埔捷運站附近的攤販,還會刁難一位賣飯糰的婆婆,16日被其他看不下去的攤販圍毆,當時附近手機配件行的女店員還跳出來幫婆婆講話,讓他覺得十分不滿。

黃男17日下午2時許突然衝進手機行,除了潑漆洩憤之外還拿起滅火器在店內亂砸,將展示櫃、架子等全部翻倒,嚇得店員只敢站到遠一點的地方拍照蒐證,甚至還有客人無辜遭到波及手上都是紅色的油漆印。

江翠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前往現場,迅速將黃男壓制並帶回偵訊。所長洪嘉棟表示,由於黃男經常檢舉附近攤販,懷疑手機行的店員偷偷報警才會潑漆又砸店報復,訊後依傷害及毀損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