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新春第一戰!《召喚圖板》全新活動關卡限時開打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猴年新春,《召喚圖板》於17日至23日推出全新系列活動關卡「水晶機甲兵!」,除了共分為「易」、「普」、「難」、「極」等四種難度外,一口氣釋出「加里亞炎晶殿」、「拉斯奇冰晶殿」及「古拉巴斯地晶殿」等刺激挑戰。同時,也將同步推出由「豹之惡魔‧佛勞洛斯」、「海異惡魔‧佛鈕司」、「騎龍惡魔‧埃力格」、「音色惡魔‧安度西亞斯」、「怠惰惡魔‧阿斯塔特」等五大惡魔率先組成的全新期間限定轉蛋棋寵「禁忌的惡魔辭典!」,活動期間內有3倍提升的機率。

各屬性水晶機甲兵系列關卡中,皆可獲得對應屬性的棋寵,此系列棋寵皆有共通的特性,就是將技能等級練至LvMAX時,技能僅需4回合冷卻時間即可發動前後方向屬性特大傷害的主動技能,在關卡挑戰中更能靈活運用來擊敗敵人。

不僅如此,玩家之間的互動是《召喚圖板》最引以為傲的遊戲特色之一,玩家可透過召喚師點選公會,就可進行「公會創建」及「公會加入」,進而成立自己專屬的團體。此次改版更將公會系統功能再強化,除了增加運用BP點數強化「HP強化」、「攻擊力強化」、「爆擊率強化」等三種項目外,玩家更可以在一開始選擇「活躍」、「普通」、「自由」等公會定位的未來,成功創建公會或加入公會後,在等級0的公會中,公會成員最高可收20人,想要增加成員上限,就需要使用BP點數來強化公會。即日起至23日止,活動期間內登入《召喚圖板》,每天可透過輪盤100%獲得光結晶1個。

關鍵字:召喚圖板猴年新春棋寵棋盤RPGAndroidiOSPlay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