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女兒許老三衣服流露心聲:「媽!冷靜好嗎?」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fanlab

愛搞怪的許老三直白可愛的模樣與媽媽小S的逗趣互動,總是讓大家笑開懷。而小S最近給女兒許老三穿上一件印有標語「Calm down, mom!」的上衣,與母女倆的互動不謀而合,配上兩個可愛的眼睛形狀字母,好像把自己的心聲給說出來了,提醒一下常常不小心發作的媽媽要冷靜點。

逗趣的設計也讓衣服的詢問度上升,大家都想知道衣服哪裡買的?什麼牌子? 小S會讓她的女兒們搭配自己當天要穿的衣服,只要女兒喜歡就好。其實這件衣服童裝是由台灣童裝品牌Infanlab所設計,品牌理念跟小S一樣,打破大家對於童裝的既定觀念,不再是由父母長輩幫小孩挑衣服,而是讓小朋友穿上自己想穿的衣服,不會限制自己的可能性。

真心話標語 梁靜茹也愛不釋手
可愛的Infanlab標語,連歌手梁靜茹也購入買給他的兒子穿(感覺以後是個斯文小帥哥耶),「I play 7 days a week」這麼囂張的標語,讓大人也無法反駁,只能認命的乖乖繼續工作賺錢囉~屁股的OH更是皮到最高點呀!(疲累在後頭追的媽媽們…辛苦了!S編都懂..)

宅女小紅的阿財...也搶穿
除了上頭兩位星寶貝!深受大夥喜愛的「阿財」(宅女小紅的兒子)~也中意這味❤

Infanlab X Kellykiwi
春夏系列,S編獨家採訪Infanlab老闆娘~他們力邀到台灣插畫家kellykiwi同合作!繼上回以文字表達出小孩的心聲,這一次kellykiwi的童趣插畫,又將怎麼替小孩發聲呢?想必,將有更多星媽們將加入Infanlab粉絲行列。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Bella封面人物】小S/徐熙娣:愛的真人實況
小S維持永遠的43kg 必遵守的3件事
小孩就是父母最佳時尚配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