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熱血戰隊遊戲《Buddy Rush 2衝吧!夥伴》月底登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手遊史上最Q萌的經典代表鉅作《Buddy Rush2衝吧!夥伴》,繼日前展開刪檔封測活動,各大遊戲討論版熱度直線攀升,農曆春節期間人數更是倍數成長。紅心辣椒透漏,遊戲預計2月底正式上市,讓更多玩家能一同體驗更加豐富多元的遊戲內容。而紅心辣椒也特於16日搶先釋出遊戲職業及角色裝備介紹,同步舉辦事前登錄活動,要讓玩家提前搶寶卡位,一起迎接可愛逗趣的童話遊戲。

紅心辣椒表示:「《Buddy Rush2衝吧!夥伴》日前舉辦的封測活動造成熱烈回響,參與活動與問卷反映熱烈,經過遊戲玩家測試後,我們已整理所有玩家的建議,為能更提升遊戲的品質及內容,我們會將玩家的建議全數提供給遊戲開發商Company 100,這段期間感謝玩家的支持,並給予我們許多珍貴的建議,接下來也將針對玩家的建議進行遊戲的優化及調整,而未來我們也將持續與遊戲開發商Company 100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打造玩家喜愛《Buddy Rush2衝吧!夥伴》的遊戲世界。」

《Buddy Rush 2衝吧!夥伴》職業介紹
《Buddy Rush 2衝吧!夥伴》遊戲中的英雄角色職業相當豐富,玩家可透過職業的轉職、英雄角色的進化,發展出更多元不同的角色。《Buddy Rush 2衝吧!夥伴》英雄角色職業初期將開放11種職業,分別有「獵人」、「巫師」、「法師」、「吸血鬼」、「魔法公主」、「劍客」、「菜刀手」、「弓箭手」、「愛情法師」、「圖書法師」、「阿普」等,但英雄角色藉由屬性差異與進化轉職,可創造出588種以上不同的英雄角色。此外,依不同的進化路線,角色可習得的技能也將有所變化,透過不同的職業培養與角色屬性,玩家將可組成Q萌的戰鬥隊伍,幫助玩家闖關成功。

《Buddy Rush 2衝吧!夥伴》Avantar系統介紹

遊戲中最令玩家喜愛的系統之一「角色裝扮系統」,玩家可為自己的英雄穿上武器、頭部、背部、臉部等4個部位的可愛裝備,遊戲正式上線後將會一次推出423種武器、230種裝備,讓玩家可以依照喜好搭配出千百種不同變化的造型,各裝備造型也相當有創意,如頭部有兔耳、螺旋槳、昆蟲觸角等各式逗趣KUSO造型;背部有各種可愛翅膀、蝸牛背殼、浣熊尾巴等;臉部則有各式眼鏡、面具等各種可愛造型道具供玩家選擇,當英雄們裝上裝備後,外型會立即改變,並陪伴玩家進入戰鬥場內,就連破關打怪也超療癒。《Buddy Rush 2衝吧!夥伴》絕對會是玩家最愛扮萌的舞台。

事前登錄活動火熱開跑:即日起至2月29日
參加事前登錄 送可愛裝備
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中輸入電話號碼或E-mail,並於遊戲上市當天於遊戲中輸入官方寄送的獎勵序號,即可獲得獲得限量專屬的「飛不起來的翅膀」、「蒂芬妮綠的頭飾」及「帶上去就以為是小天使的臉部」飾品。

夥伴拼人氣!按讚送獎勵
即日起至2月29日止,歡迎所有喜愛《Buddy Rush2衝吧!夥伴》的玩家至遊戲粉絲團按「讚」!只要粉絲團讚數達到指定數量,玩家在遊戲上市當天即可拿到相對應的活動獎勵,例如讚數達5000即贈送「白色貓耳(M)」 、讚數達5500即贈送「洋芋片X100」讚數達7500以上即贈送「模範生眼鏡(R)」等,讓玩家不僅可以關注粉絲團最新動態消息,還可以獲得豐富好禮。

夥伴召集令!分享抽北極熊
於上述活動期間內,玩家只要於粉絲團分享事前登錄貼文,並在遊戲上線當週登入遊戲,即可有機會參加「夥伴召集令」抽獎活動,將有機會獲得遊戲中SR角色可愛裝備「北極熊背包」,讓玩家通通萌在一起!

關鍵字:Q萌熱血戰隊遊戲Buddy Rush 2衝吧!夥伴月底登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