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館有「暗門」供多人進出 朱雪璋否認!7萬交保

▲傳出朱雪璋的道館內,有暗門從地下室通往隔壁巷弄,朱雪璋否認,強調只有逃生門沒有暗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比武變砍人,自稱朱元璋後代朱雪璋被控約戰比武卻撂20多人砍傷3名武術教練,雙方互告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朱雪璋獲7萬元交保候傳。但弔詭的是,雙方都稱有20多人持刀械砍人,但警方到場時,道場內卻只有3名傷者和朱雪璋、朱太太以及一名弟子,20多人消失無蹤嗎?連砍人的刀也不見蹤影,警方表示正循線擴大追查中。

朱雪璋被移送地檢署時向媒體強調,外傳道場有「暗門」,讓20多名行凶者逃離,都是無稽之談。他強調道場只有逃生門沒有暗門,從頭到尾都只有他和太太和弟子在道場內,20多名行兇的都是對方的人馬。

但現在傳出,警方調閱道館附近監視器發現,疑似在事發前、事發後有10多人從道館後門進出,這10人到底是誰的人馬?警方不願證實是否掌握相關影像,表示正持續釐清當中。而朱雪璋曾在YouTube影片中表示,案發過程都有監視器拍下可當證據,但根據了解,現場道館外監視器根本沒運作無法錄影,更傳出道館內監視器也疑似被用黑布遮住,誰遮的?都是警方要追查的重點。

▲遭移送時,朱雪璋向媒體否認道館有後門,強調只有逃生門。(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