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傑猛轟季後賽新高41分 廣廈仍敗瀕臨淘汰

點評:野獸!!!

▲林志傑轟下本季新高41分,但廣廈季後賽仍苦吞2連敗。(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野獸」林志傑揮別季後賽首戰僅拿4分,17日晚間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面對四川男籃,全場狂轟41分、7籃板、3助攻,拿手三分線也轟進4記,但所屬浙江廣廈仍以118比131吞2連敗,但林志傑仍轟下季後賽生涯新高,同時也是CBA生涯次高的單場得分表現(CBA生涯最高為2011年單場43分)。

CBA季後賽首輪採5戰3勝制,林志傑所屬廣廈輸掉首戰後,今日全力搶勝,身為陣中老大哥的野獸更是當仁不讓,全場兩分球17投10中、三分7投4中、罰球線更是9罰全進,拿下CBA生涯次高的單場4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場41分也是林志傑本季最佳表現,野獸徹底擺脫首戰僅拿4分的低檔狀況,可惜廣夏最終仍以13分之差敗北,特別是禁區「制空權」盡失,全場籃板數大輸對手20顆之多,這也讓廣廈的季後賽之旅處於0勝2敗絕對落後局面,若再輸一場,就將面臨淘汰。

▲野獸此戰揮別前役低潮火力全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