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鵜鶘第六人砲塔遭兜售 安德森恐成交易籌碼

▲鵜鶘安德森(右)今夏將尋求巨額合約,鵜鶘決定先行交易兜售。(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再度打出問鼎「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耀眼數據,紐奧良鵜鶘白人砲塔安德森(Ryan Anderson)在美國時間2月18日交易截止日前,卻不斷傳出遭母隊兜售尋求交易消息,原因是他與鵜鶘本季結束後合約即將到期,而球隊可能無法負擔他所要求的千萬巨額年薪

身高6呎10吋(約208公分)的安德森,轉戰鵜鶘4季以來表現始終出色,本季他成功克服過往傷病困擾,上半季出賽51戰平均繳出16.7分、5.9籃板,每場還以高達38.3%的三分球命中率砍進2.1顆三分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鵜鶘球團正積極運作,企圖在交易大限前出清安德森,主因並非與安德森關係緊繃,而是他在今夏即將成為自由球員,依其優質身手,鵜鶘恐無力負擔來年可能的天價合約。

安德森陣營方面可能在今夏自由市場開出一紙平均年薪約1600萬至1800萬美金的合約,而他本季年薪不過850萬美金。

目前有多支球隊傳出對於安德森保持高度興趣,包括國王、暴龍、熱火等隊,先前活塞也傳出積極爭取,但在稍早透過交易網羅哈里斯(Tobias Harris)後,再交易來安德森的機率不高。

▲鵜鶘本季戰績始終低迷不振。(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安德森鵜鶘交易NBA籃球Ryan Ander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