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在日本病倒 就醫竟遇到台灣醫生!

▲卓文萱在日本就醫遇到台灣醫生。(圖/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卓文萱跟Alen日前主持東森旅遊節目《玩樂誌》,介紹過許多日本景點,但她卻在旅途中不幸重感冒,病情似乎有些嚴重,讓她必須直接在當地就醫,到了醫院後她意外發現醫生竟然是高雄人,在日本巧遇同鄉人讓她感到格外親切,PO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卓文萱17日提到,她敵不過流行病菌的侵襲,趁著錄影空檔去看醫生,結果發現醫生竟然是高雄人,讓她感到格外親切。此外她提到日本的診療相當仔細,「我以為會打針,沒錯是打針了,但是是抽血!一大管!我都怕了!」還偷偷抱怨在國外看醫生相當貴,可愛的反應掀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文萱閉眼不敢看抽血。(圖/翻攝自卓文萱臉書)

卓文萱PO文貼出後,立刻掀起討論,有人提到「在他鄉遇故知是一件幸運的事!」但有更多人看到她捲起袖子,閉眼不敢看針管戳進手臂的照片後感到非常心疼,紛紛留言希望她的感冒可以快點好,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