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看到!日諧星拍性感照 網友:我看了什麼?

▲日本諧星組合「小菜俱樂部」快速崛起,日前拍攝性感照,卻遭網友們毒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日本綜藝界,諧星組合「小菜俱樂部」快速崛起,其中一名成員陶笛(オカリナ)因為參加了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當中「小淳來去住一晚」的單元,拍攝到她在家裡的邋遢模樣,讓她頓時人氣大增。最近她們拍上性感寫真,與過往諧星形象反差甚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JUKSY線上流行雜誌》報導,陶笛因為在《男女糾察隊》當中「小淳來去住一晚」的單元,被拍到不修邊幅的外型,觀眾看到後爆笑不已,卻也因此提升她的人氣。陶笛和另名成員組成的「小菜俱樂部」,去年成為爆紅的諧星組合,還因此上遍各大知名節目,人氣和知名度大增。

由於兩人身材圓潤、外貌也非十分出色,《男女糾察隊》曾特別推出系列企劃專門惡搞她們,甚至連主持人小淳,在前往陶笛家居住一晚,隔天一早起床後捕捉到陶笛爆笑的髮型,事後放到《男女糾察隊》的網站提供給網友下載。

日前這2名成員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還沒交過男友,也沒發生過性經驗,但最近有其他雜誌相中她們,找她們拍攝一系列的性感照,甚至還刊登在雜誌內頁,再度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大讚她們的自信,但也有毒舌的人大喊「吃不消」,甚至還說「不能只有我看到!」

▼有網友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