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裝周/肯達爾珍娜為VERA WANG走開場 妹妹驚艷

▲卡戴珊家族姊妹成員肯達爾珍娜、凱莉珍娜與VERA WANG。(圖/翻攝自justjared.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時間2月16日上午11點,VERA WANG 2016秋季成衣系列在紐約發佈。當天時裝秀在黑白布景中呈現,由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領銜,模特兒們一個個化身為黑天鵝既優雅又神秘,而本季以經典黑白搭配開場,高開衩黑色長裙與強調腰部曲線的西裝混搭別具一格,而穿插在皮草單品中的全透視裡群與皮草形成強烈視覺衝突。

▲坎達兒珍娜為VERA WANG秋冬時裝走T台。(圖/翻攝自justjared.com、新浪時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而這場秀上,除了20歲的肯達爾珍娜為2016秋冬的VERA WANG時裝在T台上呈現,台下的群眾當中,還有金家姊妹當中年僅18歲的么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受邀前來看姊姊走秀的凱莉珍娜,可說是全場最受矚目的存在,一身金光閃閃的V領連衣裙,腳踩防水台皮革高跟長靴,長頭髮配妹妹頭瀏海是Pantone今年主推的色彩玫瑰石英,在黑壓壓的秀場裡,當真一眼望去最明顯的就是他!

▲凱莉珍娜的金色連衣裙配上粉紅色長髮,成為最受矚目的存在。(圖/翻攝自justjared.com、FashionModels微博)

有趣的是,正巧坐在凱莉珍娜對面的是時尚界教母,有女魔頭稱號的安娜溫特(Anna Wintour),不過安娜溫特儼然是想忽視眼前的一切,只想靜靜地忙著發信息,看看這是多強烈的對比啊!

▲時尚教母(右三)vs凱莉珍娜,一種眼不見為淨的概念。(圖/翻攝自鳳凰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