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足球賽未開打 冠軍獎盃先落入LV?

▲LV硬箱為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獎盃提供完保護。(圖/LV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全球足球迷為之瘋狂的世界盃將在2018年開踢,同年還有Webb Ellis橄欖球世界盃、美洲盃帆船賽同步登場,這三大冠軍獎盃傳奇齊聚巴黎,通通落入LOUIS VUITTON(LV)之手,還真的是史上頭一遭!

LV自2015年12月4日至2016年2月21日,於法國巴黎大皇宮舉辦「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 」展覽,現場可一同回顧LV自1854年至今的輝煌歷史。而自今年2月首周末起,這3座傳奇獎盃也與LV的獎盃旅行箱展覽共同亮相。

▲三大冠軍獎盃齊聚巴黎,以LV旅行箱專屬收藏。

LV行李箱享譽世界,由超過150年、LV的核心樞紐巴黎Asnières工作室精雕細琢打造,LV硬殼行李箱因在鐵達尼歷史沉船事件裡被撈起,打開後滴水未進的傳奇性故事深印人心;而擁有傳奇經典代表的LV獎盃旅行箱,即用來放置與保護這三大傳奇性獎盃,除了醒目的LV代表性Monogram 圖案外,也以經典的銅鎖和四邊強化的銅箱角結構來保護這些最珍貴的物品。

▲LV獎盃旅行箱,由工匠在箱面上手繪收藏的冠軍盃圖樣。

LV執行總裁Michael Burke表示,「只有冠軍,才有機會在歷經艱難比賽後,擁抱這些永遠讓人津津樂道的獎盃。LV的硬箱收藏保護著這些獎盃,彰顯品牌長久以來,因應旅行而發想的貼心設計收納傳統。」此展覽也包含Asnières工作室為非洲探險家Pierre Savorgnan de Brazza特製的折疊式行李床、印度巴羅達大公的攜帶式茶具箱等難能可貴的展品,歡迎全球時尚迷及球迷至法國巴黎大皇宮免費參觀。

 

 

▲巴黎Asnières工作室打造的LV旅行箱,細節做工一絲不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