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市場塌房東拿走賠償金? 房客控:叫我別領他的錢

▲大智市場倒塌嚴重。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高雄美濃6日的規模6.4的強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倒塌,114人不幸死亡,但除了維冠外,東區的大智市場倒塌也很嚴重, 受災戶今天(17日)召開協調會,但卻有20幾年的房客抱怨,「慰問金都被房東走了,根本就不公平。」也有受災戶反對倒塌的原因還沒鑑定出來,就要急著拆除。市府會先採樣鑑定再拆除

大智市場遭遇強震,原先的2樓變成1樓,中庭也全是倒塌四散的物品,明天就要拆除,住戶們趕緊回來收拾,有住戶就說,「還有很多東西沒搬也沒辦法,都已經不能搬啦,人平安就好啦!」今天也召開協調會,不過這裡都是住商混合,有些都是好幾十年的老房客,就有房客抱怨,「明明受災的是我們,慰問金卻都被房東拿走。」

房客鄭小姐就說,「房東就叫我不要領他的錢啊!那個錢是他的,說領到再分我。」還有人認為,都還沒鑑定倒塌原因,就急著拆屋,根本就是湮滅證據,「我絕對反對!建築師公會結果一禮拜就出來啦,是不是要滅跡?」但也有人說,「現在不拆我們很害怕啊,再來一次地震不就壓到我們了?」市府則說會先採樣鑑定再行拆除。

▼房客控訴領不到賠償金。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