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整條街都是牠的伸展台!拉布拉多「左右開弓」背小孩逛街

▲在街上看到這一幕,應該任誰都會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圖/Instagram:worldofla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拉布拉多是非常溫馴的狗兒,不但脾氣好又非常聰明,也是導盲犬的首選之一。最近一隻叫做Lino的拉布拉多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身穿「育嬰袋」,左右各背了一隻可愛的小幼幼,和主人在街上散步的模樣實在是太療癒人心,不但在Instagram上討論度超高,臉書網友也瘋狂轉發。

當家裡有新生兒的時候,做家長的都很難放下心將他們獨留在家裡,一定要時時刻刻在眼前才能真的安心;或許Lino的主人也是為了讓愛犬可以好好出門散步、透透氣,於是特別為牠打造了這個可愛的嬰兒背袋,讓牠就算只是在家附近亂走走也可以和孩子們24小時黏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stagram用戶worldoflabs搜集了全世界的可愛拉布拉多照片和影片,粉絲人數高達52.4萬,只要喜歡這種溫馴又可愛的狗狗,就可以在這裡得到相對的滿足。而這支影片的討論度更是相當的高,短短3天就累積了25.5萬人按讚、8000多則回覆,網友們都被袋子裡的那2隻給萌到暈頭轉向,紛紛表示打開這個影片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不連續看個10次是關不掉的!」

★ 影片請點此:Just a little walk in the neighborhood

關鍵字: 拉布拉多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