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MP阿翔驚爆早就結婚! 原諒約砲原因曝光

 
MP阿翔婚後約炮 陳艾琳流產血淚控訴

世上最難解的就是愛情阿.......><(羊羹)【延伸閱讀】快訊/陳艾琳認「已婚1年流產」 和MP阿翔婚姻協調中http://star.ettoday.net/news/648973?from=fb_et_star#陳艾琳 #MP阿翔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艾琳被爆和阿翔早結婚。(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陳艾琳參加《大學生了沒》後打開知名度,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相戀3年多,卻被爆料在私人臉書控訴婚禮前遭對方劈腿後流產,情緒崩潰失控,事後發文表示「已經原諒」,據悉,她曾在臉書上稱呼男方「老公」,雙方早已登記結婚,只是遲遲沒有宴客,被傳才是她選擇原諒的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陳艾琳在阿翔13日退團前夕,在臉書上暴走發文,痛斥對方在婚禮前夕還約砲,甚至「兩個月前讓妹幫你在停車場口交」,隨即更自爆因為流產差點休克,打了一長篇哀悼已逝的寶寶,悲憤抗議:「他(小孩)不要你這個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所以才沒來到這世上。」

陳艾琳2014年和阿翔傳出交往至今已經3年,卻在爆出劈腿風波後仍願意選擇原諒,據悉,主要原因是兩人早已登記結婚,只是沒有宴客,她也曾在臉書上稱呼對方老公,而她17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回應此事:「因為愛,所以信任。」看似坦承經歷過這段痛苦過去,讓粉絲相當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