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懷孕MP阿翔約砲 流產淚批:孩子不要噁心的爸爸

 
MP阿翔婚後約炮 陳艾琳流產血淚控訴

世上最難解的就是愛情阿.......><(羊羹)【延伸閱讀】快訊/陳艾琳認「已婚1年流產」 和MP阿翔婚姻協調中http://star.ettoday.net/news/648973?from=fb_et_star#陳艾琳 #MP阿翔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艾琳與阿翔2014年就傳出緋聞。(圖/取自陳艾琳、阿翔臉書)

藝人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發跡,長相甜美加上個性直率敢言,獲得許多粉絲關注,她2014年起與MP魔幻力量阿翔傳出緋聞,近日卻被爆出在私人臉書上公開大嗆男方劈腿、婚前約砲,還坦言自己流產差點休克,在臉書上血淚寫下「他(小孩)不要你這個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MP阿翔陳艾琳戀情沾腥」請點

▲陳艾琳長相甜美,個性直爽感言。(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陳艾琳曾在私人臉書上表示曾有過一個名為「小豬豬」的孩子,她從懷孕初期便偷偷購買小嬰兒用品、甘願每天孕吐也要迎接寶寶的降臨,充滿做媽媽的喜悅,不過卻在最後流產,當時她自責不已的表示「是不是因為媽媽還太幼稚太意氣用事」。但最後她話鋒一轉,表示「命運有命運的安排,媽媽知道老天爺捨不得你沒有一個健全的家庭」,暗指阿翔劈腿、約砲導致2人感情生變。

不過對於整起事件,陳艾琳方面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阿翔的前公司相信音樂則回應「對他退團的事情沒有意見,也不知道實際原因,但年輕人做的事情要自己負責。」

陳艾琳流產臉書全文:

小豬豬啊
你沒有心跳的那一天 我哭著問你好久好久
是不是因為媽媽還太愛賴床你害怕以後餓肚子
是不是因為媽媽還太愛玩還沒看夠這個世界你害怕被我丟下
是不是因為媽媽還太幼稚太意氣用事你害怕你不能在安穩的家庭夏生活
是不是因為媽媽還太自私你害怕我以後不會把你的事情擺在第一
可是媽媽會啊
你知道媽媽有多想要你出現在我生命裡嗎
你知道媽媽偷偷買了好多小嬰兒的東西希望你知道媽媽在等你
你知道媽媽好羨慕我的朋友生了好多好可愛的小北鼻媽媽每天都想去騷擾他們
你知道媽媽驗出第二條線的時候我沒有任何慌張和憂慮,每天吐我也好心甘情願的等你
等你讓媽媽在超音波螢幕上看到你聽到你心跳的那一天
媽媽責怪自己也責怪你
你怎麼那麼傻呢?怎麼沒有好好地待著呢
但現在媽媽不怪你了
媽媽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媽媽也知道你再投胎後一定會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
命運有命運的安排
媽媽知道老天爺捨不得你沒有一個健全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