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林美秀」演鐵粉飄Gaga味~肉粽、龍蝦端上頭

▲▼劉玲玲造型很搶眼。(圖/華映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新加坡導演陳子謙執導的《想入飛飛》紀念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除了找來蔡淳佳飾演小鳳迷,以清新嘹亮的現場演唱令在場眾人起雞皮疙瘩,也有「新加坡林美秀」劉玲玲加持該片。劉玲玲在片中扮演鳳飛飛超級鐵粉,誇張的打扮加上能歌善舞、圓呼呼的身材,令人覺得相當討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想入飛飛》紀錄鳳飛飛對新加坡人生活的影響,導演特別設計了一個鳳飛飛鐵粉的可愛角色,由「新加坡林美秀」劉玲玲飾演。劉玲玲飾演的角色是鳳飛飛歌迷俱樂部的副會長,平日經營小吃店,心血來潮就會來段歌舞秀,還會天天隨心情換造型,無論龍蝦、青菜水果、吸管、筷子甚至肉粽,都能穿上身、戴滿頭,在片中有如Lady Gaga非常搶戲,個性溫暖又可愛。

現實生活中,劉玲玲是新加坡家喻戶曉的知名藝人,她5歲就開始演出至今40多年,能唱能演的她還會主持及導演,她親切的笑容及圓潤的身材,有如新加坡的林美秀。除了劉玲玲參與演出,陳子謙也找來新人饒舌歌手「希克旋」在電影中以饒舌方式唱出鳳飛飛在新加坡的各項紀錄,雖然才23歲的希克旋並沒有經歷過鳳飛飛風靡新加坡的時期,但他了解鳳飛飛在新加坡人心中的重要性,所以創作起來直呼壓力超大。

▲▼劉玲玲蔬菜、粽子等等食物端上頭,比主角蔡淳佳還搶鏡。(圖/華映提供)

為了效果,陳子謙要他加快速度1分鐘唸完Rap,希克旋NG了10多次,幸好最後完美達成任務,讓他鬆了一口氣,直說不是怕砸了自己的饒舌招牌,是怕沒有表現好,就怕讓鳳迷們不開心。該片3月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劉玲玲想入飛飛蔡淳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