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暖場DJ才在台灣喊「愛大陸」 飛到香港又惹議!

▲瑪丹娜2月初來到台灣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捧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流行女皇」瑪丹娜2月初來到台灣開唱,這也是她出道34年來首度到台,超凡的舞台魅力讓現場觀眾嗨到爆炸,只不過精采的演唱會卻也有不少小插曲,在4日當天的演唱會上,暖場DJ Mary Mac竟喊出「I love China、I love Taiwan!」等字眼,讓台下歌迷相當傻眼,沒想到近日她飛到香港又再度引起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的暖場DJ在演唱會上大喊「愛大陸」引起不少爭議。(圖/取自DJ Mary Mac Instagram)

瑪丹娜的世界巡迴演出18日即將到香港開唱,她的暖場DJ Mary Mac也迫不及待在登陸當地後,PO出照片與網友分享喜悅,只見她站在寫有「猴年吉祥」的牆壁面前,露出酷酷的表情並寫下「I'm here!(我在這裡)」讓大批歌迷相當興奮,紛紛留言歡迎她來到當地,希望她能夠好好地準備接下來的演出。

▲瑪丹娜演唱會近日巡迴到香港,暖場DJ忍不住開心打卡。(圖/取自DJ Mary Mac Instagram)

只不過,DJ Mary Mac不僅昭告自己抵達香港的消息,還用英文拼音寫下「Nihao(你好)」,想不到卻引起某些歌迷不滿,認為她來到香港應該使用廣東話,而不是普通話,繼「I love China、I love Taiwan!」後,再度引起小小爭議,但也有粉絲跳出來幫她解圍,表示外國人本身就不太了解亞洲語系的差別,希望大家對她別太苛責,能夠帶給觀眾完美的表演才是最重要的。

▲瑪丹娜暖場DJ用英文拼音打出普通話的「你好」,引起不少討論。(圖/取自DJ Mary Mac 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