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有3隊洋將已找齊 統一獅3人都抵台進度最快

▲統一獅簽下的新洋投吉爾在大聯盟有53勝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4隊目前剩下Lamigo桃猿洋將人選尚未定案,中信兄弟簽下3位有大聯盟資歷的30歲以下年輕投手;統一7-ELEVEn獅找來2位洋投、1位洋砲,包含大聯盟53勝的吉爾(Jair Jurrjens);義大犀牛簽下3位洋投,2位先發以及1位後援,其中1人是在去年奪下投手三冠王的羅力。

兄弟15日宣布簽下3位洋投悍德(Donovan Hand)、歐文(Rudy Owens)和紐維拉(Elih Villanueva),3人都在30歲以下又有大聯盟資歷,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沒有刻意找年輕投手,大聯盟資歷也只有稍微加分,不是最重要的考量,主要是依據球員近2年的表現實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是今年4隊中,找洋將進度最快的球隊,洋砲飛力士(Felix Pie)及洋投布魯斯(Bruce Billings)15日抵達台南向球隊報到,16日下午投入球隊春訓訓練調整狀況;第三位洋將吉爾(Jair Jurrjens)16日上午抵台,已至球團完成報到作業,預計於17日投入球隊訓練。

▲羅力去年一口氣抱回5項個人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犀牛同樣3名洋將都已確定,羅力今年持續效力,預計17日抵台,再加上加拿大籍右投里奇蒙德(Scott Richmond,音譯),以及古巴球員潘尼亞(Hassan Pena)。羅力及里奇蒙德將擔任先發,潘尼亞頂替受傷的羅嘉仁,擔任終結者角色。

桃猿目前已確定2位洋投,第3位已經有幾個人選正在評估中,其中羅曼(Orlando Roman)在2010年和2011年效力兄弟象,在球迷間已算是熟面孔,預計17日抵台;索爾(Ryan Searle)職業生涯大多在小聯盟,曾在2015年在日本BC獨立聯盟出賽,是該聯盟的三振王。

▼羅曼今年加入桃猿。(圖/資料照/中職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