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宗泫用111字繁體中文告白! 為台灣26地震集氣

▲CNBLUE將來台開唱。(圖/華納提供)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由4位團員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鄭容和組成,因為堅強的音樂實力和優越外貌,吸引許多粉絲追隨,19、2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連舉辦2場演唱會。宗炫15日暖心在Instagram上用繁體中文寫了落落長一段給台灣歌迷的話,讓粉絲立刻淚崩。

宗泫15日用繁體中文寫下一段落落長給歌迷的話,提到自己將來台和大家見面,請大家再等幾天,接著暖心說:「雖然今年才剛開始就發生了悲痛的事情,我由衷的希望我們可以以演唱會的形式來療癒大家悲傷的心~」並為台灣集氣加油,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共鳴,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宗泫用繁體中文告白。(圖/翻攝自宗炫Instagram)

CNBLUE18日將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12點40分飛抵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他們要求一下飛機就到現場彩排,展現認真敬業的精神,每場限量200個VIP席次,可優先進場觀賞他們彩排實況。

宗泫原文:

台灣的歌迷們!我們即將到台北跟你們見面了!請你們再等幾天就可以見到我們囉!雖然今年才剛開始就發生了悲痛的事情,我由衷的希望我們可以以演唱會的形式來療癒大家悲傷的心~
讓我們大家在新的2016年Come Together集氣一起加油!奮力向前!台北見!! Fans in Taiwan! We will be meeting you guys soon! Please wait for us a bit more.
Although the New Year started off with a tragedy, I hope our concert can heal your sadness~
Let’s all come together in 2016 and be strong! See you so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