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萊塢A咖獻聲!史嘉蕾喬韓森《雲端》後又唱歌啦

▲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史嘉蕾喬韓森、泰隆艾格頓為《歡樂好聲音》配音。(圖/達志影像、翻攝自harpersbazaar美國版)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好萊塢動作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電影《雲端情人》(Her)中為人聲作業系統「Samantha」配音,雖沒露臉卻以優雅音調跟柔美歌聲迷倒眾生,令觀影人印象深刻。現在史嘉蕾再度「獻聲」,而且還是歡樂動畫歌舞片,消息一出令人期待不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歡樂好聲音》由打造《神偷奶爸》、《小小兵》等片的電影公司「Illumination」推出,15 日釋出首支預告,片中可愛的動物們接獲歌唱大賽宣傳單全都興奮不已,每種動物都懷抱成為大明星的夢想跑去參賽,有動感也有Rapper還有美聲,動物們活靈活現的演出相當逗趣。

▲▼《歡樂好聲音》中有各種萌。(圖/翻攝自環球影片粉專)

除了動畫做得可愛,配音員也功不可沒,片商端出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塞斯麥克法蘭、史嘉蕾喬韓森、約翰萊利、泰隆艾格頓和托蕾凱莉等好萊塢大明星,聲音陣容十分吸睛。《歡樂》除了可愛的歌舞,更以音樂喜劇的方式敘述如何尋找隱藏在每個人生命中的光采,該片12月23日3D版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