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鶴裝OUT!李宇春酷帥「麻將夾克」才有型

▲男孩子般酷帥的李宇春穿上麻將夾克,趣味的夾克也變得有氣質。(圖/翻攝自VIVIENNE TAM官方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春節跟家人一起宅在家怎麼可以少了他!麻將這個每逢春節家家必定出現的桌上遊戲,相信嗎?麻將不只出現在服飾上,更一舉躍上紐約時裝周,而麻將夾克引起的效應就如同范冰冰的仙鶴裝,不是小編在老王賣瓜,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看到都嚇到啊!

▲溫雅一下車,在夜色裡就是醒目!(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溫雅穿上sneaker搭配連衣裙,外加麻將夾克,不因為內搭橫條紋色彩的連衣裙而搶了外搭的麻將夾克的風采,反而有一種和諧的俏皮感,再加上可愛的小包包,整體甜美又富有趣味性!(圖/翻攝自新浪時尚、VIVIENNE TAM官方微博)

VIVIENNE TAM在2016春夏時裝推出一款「麻將短夾克」,在春節前李宇春以一身黑的造型凸顯麻將短夾克出席「賭城風雲3」的成都記者會,而在2016紐約秋冬時裝周的現場,時尚新寵、IT girl 溫雅也穿上麻將夾克出席VIVIENNE TAM的秋冬紐約時裝秀,現場的國外媒體看到都說:「麻將夾克,so cute!!」還開玩笑地問溫雅他是不是麻將高手呢!

▲麻將夾克的兩款色系,都好看。(圖/翻攝自VIVIENNE TAM官方微博)

將傳統元素與時尚經典結合,總是能讓眼睛為之一亮!而李宇春和溫雅以相同的服飾,穿出不同個性品味值得學習!不管是甜美俏皮型還是酷帥魅力型,「麻將夾克」都可以!

▲發現了嗎?無論是甜美俏皮型還是酷帥魅力型,夾克與sneaker聯手,全身黑還是繽紛色系都ok!(圖/翻攝自新浪時尚、VIVIENNE TAM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