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甜暗示「晚一點想吃熱狗」 木頭男:下班去7-11幫你買

▲收到老婆的小暗示,你會怎麼回應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夫妻相處久了,生活總會有些平淡,若能適時加些調味,只要簡單的小情趣都能加分不少。不過也有些「木頭男」,明明另一半都釋出甜蜜訊號,他們還是八風吹不動,反而惹怒愛妻。

一名男網友16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開頭就說女人心如海底針,想問眾女性同胞,「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已經一天一夜沒有回家了。」原來,老婆大人傍晚時分貼心傳Line,「老公,我晚一點想要吃熱狗」,還加上愛心圖案,不料男網友得知,相當體貼的說,「好阿,我下班去7-11幫你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的木頭回應激怒太座,她不爽的說「算了,你不要回來了,記住,永遠不要回來。」不知道犯下大錯的他連忙追問做錯什麼?只得到老婆憤怒的一句,「我自己出去找熱狗吃」。

對話截圖貼上網,不少網友大呼有趣,「他是想吃你褲子裡面的熱狗啦,你這樣等於是拒絕他」、「保重,為什麼都結婚了還那麼單純」、「立馬宅配自己回去給他阿還等什麼」、「她在外面吃完就會回家了」、「想要的熱狗買不到阿」、「要那種會爆漿的起士熱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