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款特斯拉 Model 3將在3月底正式發表

▲繼休旅車Model X後,Tesla確定將在3月31日發表全新的入門車款Model 3。(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全球最知名的電動車廠商Tesla在去年推出了休旅車型Model X之後,接下來要釋出的就是隸屬於最入門的車款Model 3。
其實從去年開始在網路上就一直有Tesla將發表Model 3的消息,不過由於這家加州的電動車商過去對於旗下產品的發表一向都保密到家,因此傳出相當多種的說法,但最新的消息已經確定了這部Model 3將會在3月31日正式發表。

▲Tesla Model 3的續航力將達到320km,售價預估為3.5萬美元。

身為品牌最入門車款的Model 3預計的價格將會是35,000美元(台幣約117萬),因此會是Model S的一半左右,雖說是入門車型,但Tesla在車上的配備一直以來也都領先同級車款相當多,因此令人相信這部車將會帶給世人更大的驚喜。

Tesla Model 3的續航力目前已知為320公里,與他們其餘的車款相比相差並不遠,目前這間美國公司將會在發表後接受預購,並陸續從2017年底開始交車。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