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交際挑戰孤島生活19天 櫻花妹:還是有人比較好

▲▼在島上獨自生活了19天的保利玲子。(圖/翻攝自Reikko Hori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覺得自己不善交際,甚至害怕與人相處,如果真的試試一個人生活,是否會有不同的想法呢?就有一名櫻花妹保利玲子(Reikko Hori)試著在印尼一個荒島上獨自生活19日,而且也沒有事先學習野外求生技巧,就要獨自解決各種生活問題,最後她坦言「我還是比較喜歡與人有聯繫」。

玲子試著在沒有彎刀、打火機等工具下,在印尼的安帕羅(Amparo)孤島生活19天。她在出發還說,自己很不會處理人際關係,比較喜歡一個人。不過在島上生活的第2天,她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淋得全身濕透,再加上極度飢餓、疲倦,才剛開始就想要放棄,但是她告訴自己一定要生存下來,並急中生智學會了魚叉捉魚、開椰子等生存技巧,真的努力過完了19天。

玲子參加的其實是一間專門舉辦荒島度假的旅行社活動,只是她選的是「冒險模式」。對此,旅行社表示,玲子的求生技能和危機意識都少得可憐,她赤腳走在沙灘上就像是走在家裡一樣,甚至晚上睡在叢林裡也不想想會不會出現野獸。

玲子說,這樣的經驗讓她更珍惜身邊事物,像是有床可以睡、付錢就買得到食物、周圍都是人,如果有事總有照應的感覺;「原來在人身上,得到的不是只有痛苦,還有快樂,我現在非常喜歡在群居社會中生活了」,發現自己並不是真的那麼希望世界裡沒有其他人。

保利玲子升起的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