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幫收容所汪星人添暖 你的1件舊衣=3件狗狗新衣!


▲你的一件舊衣,可以變成三件狗狗的新衣!(圖/redefinedmom.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人們身上的衣服一件加一件,其實許多體弱的狗狗們也需要保暖!美國網站《Life with dogs》發起舊衣物改造想法,表示「你的一件舊毛衣,可以變成收容所狗狗們的3件新衣!」兩並附上DIY圖解說明。例如給小型犬穿的衣服,只要把袖子剪下來,再減兩個洞,馬上就完成。


▲給小型犬穿的衣服,只要把袖子剪下來,再減兩個洞。(圖/redefinedmom.com


▲馬上變成一件好看的新毛衣!(圖/redefinedmom.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站表示,很多收容所、中途之家或民間的愛護動物組織,可能都會需要這些舊衣物,替毛孩子們保暖,大家不妨詢問看看。而他們明白很多人並不擅長縫紉,所以提供幾個簡單的教學連結,有些方法只需要一把剪刀即可。「儘管發揮你的想象力,因為這些衣物不需要完美,只要舒適、溫暖就好!」


也有主人用舊衣+羊毛氈裝飾,變成一件別出心栽的狗狗新衣服。(圖/diydelray.com


▲還可以拉高變套頭。(圖/diydelray.com


▲年老、體虛的狗狗,在冬天也要保暖!(圖/diydelray.com

*DIY狗狗衣服,參考連結如下:

狗奴的生活智慧!舊衣袖子剪兩刀 馬上變小狗新衣服

DIY Small Dog Sweater(英)

DIY Pets: Making an Upcycled Dog Sweater(英)

How to Make an Upcycled Dog Sweater(英)

Make a lined dog jacket from recycled denim and a scarf for free! (or nearly)(英)

關鍵字: 收容所中途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