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受傷跳不高? 原來是腳踩這個怕露餡!

▲腳踩毒品還辯稱受傷。(圖/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巡邏員警日前在建工路一間知名大型網咖內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行跡可疑,當時還從口袋內掉出一小包白色結晶體物品,他隨即用左腳踩住,當員警要求陳嫌跳一跳,但他左腳都不離地,還辯稱「因左腳受傷無法跳高」,但最後仍躲不過查緝,被眼尖員警逮到。

三民二分局民族所員警盤查時,陳嫌竟表示,「又沒有吸毒,怎需要盤查?」不料引起現場員警質疑,還發現他的座位下遺留有吸食毒品所用器具玻璃球一組,但他仍辯稱「剛入座,不知道是誰遺留」。

為了擺脫警方的追問,陳嫌突然大步前往廁所,又藉故拖延,經多次的周旋後,被警卸除心防的陳嫌,在拿煙之際,從口袋內掉出一小包白色結晶體物品,隨即以左腳踩住,漏餡的糗樣都被警方看見。當警方告知陳嫌所露餡的情況已全部被搜證後,他才坦言「結晶物體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相關罪證移送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外,同時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