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生活玩家Paul泡澡等老婆 下一秒悲劇重傷送急救

▲生活玩家Paul與老婆咪咪。(圖/Paul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泰國連線報導

生活玩家Paul(本名朱柏仰)2015年11月與交往5年的經紀人咪咪走入婚姻,個性浪漫的他不時在生活上添加許多情趣,也曾被網友大讚「果然是生活玩家無誤」。人在泰國飯店的他,15日於臉書Po出一張正在浴缸泡澡的照片,一旁還放著汽泡酒,「坐等另一半」的情趣看來相當浪漫,孰料,不久後竟然發生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耍浪漫不成反而摔傷變悲劇。(圖/Paul提供)

Paul在臉書發文「泡澡喝氣泡酒等另一半」後,許多網友直呼超浪漫,但他16日透露出「背後的真實經過」,讓人哭笑不得。他笑說,本來昨天晚上想跟老婆泡澡、喝酒耍個浪漫,沒想到喝了有點微醺,加上地板濕滑,竟然一出浴缸就摔倒受傷,腳上瘀青更是一大塊,旅館的服務人員也立即帶他去做緊急治療,讓他笑說:「耍浪漫變悲劇。」

▲Paul曾拿「披薩」幫老婆遮太陽。(圖/Paul提供)

雖然昨日的耍浪漫失敗,不過他們夫妻倆的情趣小舉動不勝枚舉。老婆咪咪曾經在泳池旁躺椅睡著,貼心的他怕老婆曬傷,竟然拿著東西在旁罰站「幫她擋太陽」;還有回他去學做菜,結果不小心被菜刀切到指甲,老婆立即幫他包紮,且在搭車回家的路上,老婆因怕他持續流血,一路握著他手指猶如牽小孩,讓他笑說:「手指都快被妳握到缺血。」兩人的情趣與感情讓人相當羨慕。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