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人狼狽騎「非洲大象」結婚 加長禮車都沒「牠」蝦趴

▲雖然大象禮車很特別,但要如何爬上去就得費盡心力了。(圖/翻攝自Nők Lapja Caf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禮是一生中的重要大事,許多準新人為留下難忘的回憶而絞盡腦汁,連「禮車」都要比創意,但匈牙利的馬戲團演員瑪莉露(Merrylu Casselly)與約瑟夫(Jozsef Richter)在首都布達佩斯舉行婚禮時,決定找一頭「非洲大象」當作他們的禮車,讓親友及許多圍觀的路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據《每日郵報》報導,瑪莉露與約瑟夫要離開教堂前,還先在親友面前擁吻,但當他們準備要搭上特地用玫瑰花圈裝扮的「禮車」離開時,發現沒有辦法以優雅的方式坐上去,瑪莉露反而得靠約瑟夫的幫助,才能夠奮力地「爬」到大象身上;由於場面太過特殊,吸引不少路過的遊客圍觀,有一名英國女士後來在推特寫下「看到大象步行穿過布達佩斯市中心,這簡直是太瘋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也指出,瑪莉露與約瑟夫兩人都是匈牙利馬戲團的成員,常會一起在馬背上表演;而瑪莉露的父親則是歐洲少數幾名仍使用大象作為表演的馬戲團人員,他12月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曾表示,「被囚禁起來的大象活得較為長壽」,引發野生動物保護人員的反駁。此外,由於受到野生動物保護人員的指責,歐洲絕大多數的馬戲團已經不再使用野生動物做表演,僅有少部分在飽受指責的壓力下仍持續進行。

關鍵字: 婚禮禮車非洲大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