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女兒都3歲了... 結婚4年終於補辦婚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赤西仁自KAT-TUN單飛後,2012年與混血模特兒黑木梅莎(黑木美沙,黒木メイサ)閃電奉子成婚,雖然到2014年為止都曾爆出婚變消息,不過隨著女兒長大,形象也漸漸轉為「顧家好爸爸」;兩人結婚4周年,他才正式補辦婚宴,打破一直以來的婚變傳言。

▲赤西仁和黑木梅莎結婚4年。(圖/翻攝自日網)

31歲的赤西仁和黑木梅莎結婚邁入第4年,12日在東京的會員制酒吧補辦結婚宴,只邀請雙方家人和好朋友參加,他和一群洋派好友的開心合照事後也被曝光,只見他看似微醺扮鬼臉,用實際行動打破和妻子的不和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赤西仁結婚趴。(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赤西仁曾經在美國待過一段時間,且致力發展海外市場,加上老婆黑木梅莎也以英文為第二母語,因此2人都希望女兒能積極學習英文,不但讓愛女Theia就讀國際學校,在私底下也頻繁用英文和愛女對話,對於小孩的教育已有完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