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蔡依林情人節現身通化夜市 錦榮跑腿買小吃餵食

▲蔡依林和錦榮交往5年多,戀情仍甜蜜穩定。(圖/取自蔡依林、錦榮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蔡依林(Jolin)出道16年,從少女殺手蛻變成歌壇女王,人氣可說是越來越旺,且與男友錦榮交往多年,感情甜蜜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她情人節未在臉書上公開放閃,不過被直擊駕著賓士載男友前往通化夜市,兩人貌似胃口不錯,一連買了割包、滷肉飯等食物,用平價小吃代替燭光晚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和錦榮交往近6年,戀情依然甜蜜,雖然工作忙碌,14日情人節仍是擠出時間,與男友甜蜜度過,不過比起浪漫大餐,平民小吃似乎更合兩人胃口。蔡依林晚間駕賓士出門,當天天氣寒冷,一路「買餐計畫」都由男友執行,錦榮不斷上下車跑腿,一連買了豆漿、滷肉飯,之後又前往通化夜市買割包和麵線,返回愛巢前還加碼買了水餃,兩人胃口相當不錯。

▲蔡依林和錦榮約會多走平價路線。(圖/取自蔡依林臉書、錦榮微博)

事實上,蔡依林雖貴為天后,2015年年收入高達5.6億台幣,但和男友錦榮的約會模式都走平價路線,小倆口多次在寧夏、饒河、通化等名夜市被捕捉,據悉,錦榮2月底將為工作飛到國外,接著4、5月都將忙於大陸實境秀和電影拍攝,Jolin也將在3月前往美國舉辦「PLAY」演唱會巡演,兩人只好趁著春節空檔,抓緊寶貴的甜蜜時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