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小賈斯汀狂逗小孩!萌男超不給面子擺臭臉

 
2016葛萊美 紅毯大比拼

愛黛兒真的變得好瘦阿!(羊羹)【延伸閱讀】葛萊美/盤點紅毯5美!艾麗高登曬美背、席亞拉露恥骨http://star.ettoday.net/news/647924?from=fb_et_star葛萊美/「紅毯5怪」嚇壞你!Z Lala美胸被蜘蛛絲纏繞http://star.ettoday.net/news/647925?from=f...... 愛黛兒 Taylor Swift 泰勒絲 Lady Gaga 女神卡卡台灣超人氣官方論壇/Lady Gaga Taiwan Official Forum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5日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穿著一身白色西裝、黑色西裝褲出席,一站上媒體拍照區,不停逗弄一起出席的一位小小孩,不論打扮或髮型就像他的翻版,但小男童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無感,超不給面子完全面無表情,但他仍貼近男童拍照,展現十足親和力。

▲小賈斯汀走葛萊美紅毯。(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走葛萊美紅毯。(圖/網路翻拍)

▼小賈斯汀在紅毯上逗弟弟。(影/PEOPLE推特)

小賈斯汀這次走上紅毯,牽著的這位「小陪客」其實是他同父異母的弟弟傑克森(Jaxon Bieber),他曾在IG上傳2人照片,也常常一起出去玩,之前曾被拍到一起去看籃球比賽,看得出感情十分不錯。

▲小賈斯汀和同父異母的弟弟。(圖/翻攝自小賈的IG)

小賈斯汀這次將在葛萊美獎上表演,他在活動開始前,在IG上傳在做臉的照片,而早先他的歌曲《Where Are Ü Now》已經率先拿下「最佳舞曲錄製獎」,開心的在推特發文「畢粉們... 我們做到了!我愛你們,現在我已經準備好要表演了。(Beliebers.. We did it! I love you. Now get ready for the show.)」為自己的得獎戰績先添一筆。

▲小賈斯汀在出席葛萊美前做臉。(圖/翻攝自小賈IG)

►►►看更多第58屆葛萊美新聞

「第58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在16日早上9點於洛杉磯登場,這次頒獎典禮星光熠熠,剛發行《25》的愛黛兒(Adele)、女神卡卡(Lady Gaga)、泰勒絲(Taylor Swift)、蕾哈娜(Rihanna)、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等人都會登台表演。今年入圍最多獎項的是28歲嘻哈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入圍11項,其次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以及加拿大饒手歌手威肯(The Weeknd),同樣是7項提名。

►►►第58屆葛萊美得獎名單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