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迷請把錢包顧好!使人散盡家產的Kitty手機預購中

圖、文/妞新聞

Kitty 迷,請、尖、叫!

(沒錯手機小姐當時就是這麼尖叫的)

儘管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不過每次看到Hello Kitty,手機小姐內心的小女孩就會被召喚出來,整個人像中邪一樣會自動掏錢買它的ev-ery-thing,這次竟然又被手機小姐發現,萬惡的日本人要幫它出手機!

不要懷疑,這不是玩具!它是由OLA公司向三麗鷗購買授權所推出的手機

這支手機很明顯的不是智慧型手機、而且還是折疊式的,不只螢幕只有1.54吋,像素也只有240 x 240,雖然可以連接Wi-Fi跟藍芽,但是只支援 WCDMA(800/2100 MHz)和GSM(850/900/1800/1900MHz)。而且這支手機還不能拍照!怎麼有種在用很可愛的Nolia 3310的港覺…(誤)

Hello Kitty 機定價12,000日幣,4月正式在日本上市,目前開放預購中。

當然啦,再怎麼樣少女,手機小姐還是得摸著良心說這支手機在實用性上面或許不及格(就是個可愛度滿點的智障型手機啊)(而且都一把年紀了拿這個出來真的會被罵智障)(手機小姐的朋友嘴巴比較不乾淨一點),不過這支手機卻非常送給小朋友使用:不僅可以不用擔心沒有手機會聯絡不到你家的寶貝,也不用擔心他一拿到手機就提早成為低頭族,最重要的是,這手機一拿出來就超拉風的啊!

要不是手機小姐沒有小孩,一定立馬請人代購的啦!有興趣的人歡迎到官網瞧瞧囉!

延伸閱讀:

研究發現迪士尼重男輕女?2張圖表分析給你聽

迪士尼公主都要崩潰了!王子的不單純交友檔案讓人超幻滅

加入史迪奇、小熊維尼的隊伍玩耍去!「迪士尼夢幻流水手機殼」童心上市

關鍵字:kitty三麗鷗手機收藏粉絲日本預購周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