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裝周/大仁哥秋冬秀 好友韓星潮妹CL玩酷力挺

▲CL(右)身為大仁哥的好友,特別飛往紐約支持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大秀。(圖/CFP,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華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同名品牌2016秋冬大秀日前(2/14)在紐約登場,擁有超高人氣及好人緣的大仁哥,也吸引到一幫好友站台觀秀,包含韓國2NE1隊長CL坐鎮前排,穿上黑色洞洞飛行員夾克,拉鎖開到底微露香肩,搭配紅色拉鍊圖案的帥褲,更添街頭嘻哈味!

▲CL一身勁裝現身。

美國女星Kylie Jenner以棒球外套搭配絲質長裙,嘻哈看秀。

▲美國女星Zoë Kravitz(右)、Cookie lyon都是秀場頭排嘉賓。

新一季,大仁哥瘋玩最愛的美式街頭主義,將楓葉元素、英文單字,鋼管舞女郎剪影圖案、安哥拉山羊毛(馬海毛)面料等混搭玩出街頭時尚新面貌!擅長將將街頭時尚與運動元素融入高級時裝,同時又保有女生該有的性感魅力,大仁哥向全球展示了他對時裝的超高掌控能力!這場秋冬大秀同時也吸引大仁哥的好友們前來助陣與朝聖,像是美國女星Kylie Jenner、Zoë Kravitz、Cookie lyon等人都是座上賓。

現在就跟著《ET FASHION》來品味,大仁哥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新裝的重點整理吧!

楓葉圖案:

 

鋼管舞女郎圖騰:

 

馬海毛元素:

 

皮草翻領外套:

 

混搭男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