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群日本耍浪漫亂闖 手機竟驚現「色色的圖案」

▲梁正群和父親一起到日本旅遊。(圖/取自梁正群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梁正群擁有帥氣外表兼具知性,在廣播圈和戲劇圈表現亮眼,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他日前飛到日本遊玩,並在社群網站分享許多當地美景,13日更享受異國慢跑的感覺,怎料,他的慢跑路線居然顯示出令人感到害羞的圖案,引起網友爆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正群近日帶著爸爸去日本旅行,他除了去朝聖東京晴空塔和鎌倉大佛,13日更在淺草「異國浪漫跑」,隨意地在當地街道走跑半個多小時,只是沒想到,當他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查看跑過的路線,竟發現自己跑出了一個類似男性生殖器的圖案,加上APP還詢問「How did you feel?(你感覺如何)」,他為此直說:「羞羞…」引來一片笑聲。

▲梁正群異國慢跑意外製造笑料。(圖/取自梁正群臉書)

梁正群臉書全文

前兩天想來個異國浪漫跑,糊亂地在浅草附近闖來闖去,結果跑出這莫名色色的圖案...羞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