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武士隊戰中職 沒有大谷翔平、柳田悠岐

▲大谷翔平。(圖/東方IC)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中職日職對抗賽」將於3月初在日本開打,日本國家隊(侍JAPAN,又稱日本武士隊)在15日公布26人參賽名單,受矚目的球星大谷翔平、柳田悠岐,還有原定要選進的大學投手田中正義都沒在列,但整體陣容仍很有看頭,由於可登錄28人,日本隊之後預定會再選進2名投手。

火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是去年洋聯防禦率王、勝投王,在去年世界12強棒球賽也演出好表現,但為專注備戰今年開幕戰先發,且他還要兼顧打擊,不希望打亂調整節奏,因而辭退這次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外野手柳田悠岐去年達成「333」並奪下洋聯年度MVP,他去年因傷辭退12強賽,並在11月動手術治療右手肘,目前雖可以打擊,但無法全力傳球,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認為不應勉強他。

▲柳田悠岐。(圖/東方IC)

創價大學投手田中正義能飆出156公里球速,被看好未來能成為選秀第1指名,這次對戰中職的對抗賽,日本隊原本已決定要將他納入陣中,但他因疲勞累積而婉拒。

上述3名受矚目的球員雖未入列,但這次的日本隊以12強賽陣容為班底,仍很有看頭,包括中田翔、筒香嘉智、松田宣浩、坂本勇人等人在12強賽都有不錯表現,此外,羅德外野手清田育宏和養樂多投手秋吉亮,都是生涯首次入選國家隊。

▲田中正義。(圖/東方IC)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