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嫂方媛情人節放閃 V臉疑再進化遭酸:到底長啥款?

▲天王郭富城認愛嫩模方媛後,便時常公開放閃。(圖/取自郭富城微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日前認愛小23歲的嫩模方媛(Moka),不僅在微博大方曬恩愛,在公開場合受訪時也不會閃躲相關問題,罕見大動作轟動兩岸三地,然而14日正值西洋情人節 ,女方也毫不避諱地在微博大方曬出玫瑰花束,只不過在她一同附上的自拍照中,卻被網友發現「哪裡怪怪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王郭富城大方認愛嫩模方媛。(圖/取自方媛Instagram)

方媛14日情人節晚間在微博上貼出一張玫瑰花束照,紅色和白色的玫瑰花相間,排成一個愛心的形狀,總共23朵的花束代表著「思念」的意思,不僅如此她還特地在照片上面標註了「情人節這樣過」,雖然郭富城並沒有露臉,卻依舊「閃度爆表」,幸福的模樣讓大批網友直呼「要瞎啦!」

▲方媛14日曬出情人節禮物。(圖/取自方媛微博)

只不過,方媛除了曬出情人節驚喜之外,還附贈了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甜甜地對著鏡頭微笑,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相當漂亮,只不過消瘦的V字下巴和詭異的微笑弧度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認為她似乎去「修修臉」,再升級自己的臉蛋,忍不住在微博底下留言,語帶酸味地說「怎麼又長不一樣」,甚至有激動地鄉民疑惑地問「妳到底長怎樣?」但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為他澄清,其實是角度問題。

▲方媛自拍照被網友嗆「妳到底長怎樣?」。(圖/取自方媛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