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沒精神怎麼辦? 阿喜強推這招給老闆們參考!

▲阿喜在臉書分享開工時,如果拿到紅包就能精神百倍。(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擁有亮麗外表卻在片中犧牲形象,扮醜、翻白眼樣樣來,從此在演藝圈積極耕耘,跨足主持、戲劇、電影界,人氣扶搖直上。她在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如果在開工這天沒有精神的話,靠「這招」就能馬上精神百倍,並強烈建議給老闆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因2012年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15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過年年假過完後,如果開工沒精神時該怎麼辦:「開工紅包這樣紙(子)就精神百倍了啊!強烈建議老闆們參考,我們都是很上進的連青忍(意指年輕人)啊我們!是不是!」同時曬出手中拿著超多千元大鈔紅包的照片,最後透露這只是「幻想」,其實這些錢是跟母親借來拍照用的而已,逗趣行徑笑翻眾人,也勾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直呼「真的」、「好想要!」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