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圈大風吹?前Berluti設計師入主Ermenegildo Zegna

▲前Berluti設計師Alessandro Sartori,即將出任Ermenegildo Zegna品牌藝術總監新職。(圖/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年前歐洲男裝時尚圈設計師爆發變動出走潮,義大利頂級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EZ)前藝術總監Stefano Pilati閃電離職後,今(2/15)Ermenegildo Zegna集團發出正式聲明稿,宣佈新任品牌藝術總監由Alessandro Sartori(原Berluti設計師)擔任,Alessandro Sartori同樣於年前離開了任職5年的Berluti,EZ表示Alessandro Sartori將會在今年6月正式加入協助EZ;而Alessandro Sartori首次操刀發表的作品,也將在2017年1月的米蘭秋冬男裝周才會正式登場與大家見面。

對Zegna來說,其實這位新任的藝術總監並不陌生,品牌執行長Gildo Zegna表示,「我很了解Alessandro Sartori和他擅長的設計風格,非常開心且歡迎他回到我們的集團。他的才華、創造力、熱情及現代感與EZ完美契合,相信能帶領品牌走向更好的發展。」

Alessandro Sartori則說:「我很感謝執行長和Zegna提供這個絕佳的機會,我算是跟著EZ成長,也非常欣賞EZ的作品及其深度價值,非常高興且感謝Zegna家族對我的信任。」新落腳的全新身份令Alessandro Sartori掩藏不住興奮之情,表示迫不及待為品牌服務,更期望能與整個EZ團隊寫出全新篇章。

歐洲3大男裝品牌設計師紛紛出走引爆話題,變動不斷的男裝圈,會不會來個設計師大風吹?就請時尚迷繼續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